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图书馆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优秀读者见面会
2016-12-16 14:40  

2016年12月8日,由图书馆与团委、学生处、图书馆科普基地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卷帙浩繁,以勤求学;岁寒贤聚,以书会友”为主题的优秀读者见面会在图书馆汀语咖啡厅隆重举行,馆长向中银、副馆长周敏、咨询部主任冯素梅、办公室主任马燕、采编部主任伍雪梅、技术部主任叶帮利、借阅部主任刘春莅临本次活动。

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读者,在会上畅所欲言,分享了在读书方面的体验,并就专业图书购置、读者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在现场作了耐心的解答,建议同学们多使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

通过与读者面对面的交流互动,让读者进一步了解图书馆,对稳步提升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的质量与服务水平,对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附优秀读者名单:

左小强、何敏、蒋娟、吴铭、刘森巍、叶楚、伍俊洁、刘亮、李锐莹、王慧君、田军、杨哲、张亚菲、崔建英、陈英、黄小川、郭闵、温凌鹤、冯婉玲、温欣、李庆波、彭小龙、孙莉、李嘉、何莹美、唐海波、王雨情、米江帆、陈燕、杜润、周秀灵、张婷婷、董力衡、陈程、周玲曲、刘瑞娜、郑旭东、秦明珠、焦典、张鑫、杨娜、孔德汀、陈凌晗、谭婷、徐秀青、游航宇、陈美奇、钱浩屹、龚梁、戢玉、朱星弛、李爱霞、王毅、唐凤、周嘉安、李丹丹、张雪琴、曾万玲、赵冬洋、孙春梅、杨晶莹、余洲、周子梅、李雨朦、沙敏、付紫繁、钱林燕、马玉玲、李爽、杨霜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