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培训讲座
2016-11-23 09:25  

10月19日,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面向图管会全体志愿者举办了数据库资源使用培训讲座。图书馆借阅部主任刘春副研究馆员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人,讲座由咨询部主任冯素梅副研究馆员主持。

刘主任用PPT向图管会志愿者们演示了图书馆资源使用指南,从我校图书馆组织架构、馆藏资源、纸型资源、数字资源等方面做了精彩讲解。刘主任诙谐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讲解,在同学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让图馆会志愿者们对我校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有了较深的了解,有利于志愿者积极向全校同学推广图书馆数据库,更好地发挥他们在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作用,让图书馆的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