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我校在市高校图书馆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2016-11-16 16:16 图书馆咨询部 

近日,重庆市高校图书馆羽毛球比赛在重庆市烟灯山体育馆举行。经过几轮比赛的奋力拼搏,我校图书馆斩获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小组赛阶段五个单项比赛同时进行,经过与同组其他四所高校的奋力角逐,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到下一轮。

第二轮中,队员们轻取对手顺利进入四强,却在半决赛中遗憾负于对手,但是队员们放松心态,奋勇拼搏,最终在三、四名争夺赛中斩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市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18所市高校图书馆参加。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