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读书·科普节]书香浓郁,情传四海
——第五届读书·科普节之漂书活动
2016-05-31 15:49 杨玉芹 

2016年4月21日,第五届读书·科普节之漂书活动在图书馆广场开展。此次活动以“书香浓郁,情传四海”为主题,旨在通过向全校师生募捐闲置书籍,并充分发挥书籍的作用,让这些资源在校园中流转整合.同时将部分书籍捐献给资源匮乏的地区,让知识在你我手中进行爱心传递,温暖每一个爱阅读的孩子。

在漂书活动当天,各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捐出了许多内容积极健康又具内涵的书籍和杂志,一本《不惧前行,不忘初衷》让我们笃定生活的方向,《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锤炼的是我们的意志,《因为痛,所以青春》只是为了今时无悔,现世安稳,岁月静好。这些祈愿,伴随着书籍和漂书人的现场寄语,定会给阅读者更多的思考和感悟。

此次漂书活动推动着我校“书香校园行动”的践行,更好地整合了闲置书籍,传递了知识和智慧。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