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文泉学堂知识库
2019-03-08 10:29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

资源简介

“文泉学堂”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品,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近10年出版的电子书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教学内容资源,是国内具有个性化的高等教育专业知识库。

知识库突出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领域知识内容,包含学术专著、一般图书以及教材教参等专业图书,图书出版品质处于国内的领先地位。知识库现有26000多种电子书资源,多媒体附件和课件8643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