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百度文库
2018-09-21 09:54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2018年9月18日-2018年12月17日

试用方式

在指定的IP范围内,体验百度文库技术服务内容:

1、百度文库全文下载券文档免费下载。

2、百度文库全库非标价文档全文预览。

资源简介

百度文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已收录有效专业文档2亿多份。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以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库。

资源由5000家专业机构与30万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生产上奠定了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

数据显示,百度文库每日吸引5000万的精准用户进行学习,已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主要使用人群是18-39岁,其中教师、学生、研究员等教育行业人群占比50%以上,是高校师生查找资料的重要渠道,提高学习效果和教学工作的质量。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