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正文
                
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
2023-05-18 09:36  

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教育库


     远程访问


产品介绍

“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教育库”是专业的外文期刊精选整合服务平台,涵盖包括教育与教育研究、语言与语言学、教育心理学、英语写作,以及包括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物科学、文化艺术、社会科学各科学领域学科教育等在内的 30余个细化学科。期刊超过 520种。

该平台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了高学术质量外文资源获取渠道,有效缩短了科研文献获取时间,大幅提升了科研效率,是辅助教学科研、了解国外学科前沿动态的有效工具!


产品特点

(1)文献标题、摘要一键翻译功能:

收录英文文献的标题、摘要可在检索列表页面、文献详情页面实现一键翻译,打破语言壁垒,提高文献调研速率。

(2)期刊学科总览功能:

支持对平台收录刊物的学科进行查看,已购期刊可根据学科进行聚类查看。

(3)期刊总览功能:

 可实现在期刊总览页面进行刊物检索并对刊物详细信息进行展示。

(4)多极化的检索功能:

支持基础检索、高级检索、二次检索、期刊总览页刊物检索、指定期刊刊内检索等多样的检索模式。

(5)图形摘要功能:

文献内重要图表内容经过加工提取,并支持以图形摘要的形式在检索结果页显示,进而为读者提供重要文献信息。

(6)检索结果筛选优化功能:

检索结果可根据年份、作者、来源期刊等字段规则进行进一步筛选,缩小检索结果范围,辅助读者发现所需重点资源内容。

(7)相关文献推送功能:

   “相关文献”为关注文献的拓展文献,有利于辅助查找到该领域同样有参考价值的内容。热点文献为该领域其他读者点击率较高的文献,有利于指导作者了解行业热点,辅助阅读。

(8)快速引用功能:

一键复制文献资源的参考文献格式版本的引用信息。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