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读者服务>>规章制度>>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读者入馆须知
2021-01-06 14:11  

图书馆是我校文献信息中心,是为我校教学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机构,属于我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保证您获得优质的服务,请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图书馆包括建筑馆舍、图书馆网站和其他临时服务场所。

二、当您利用本馆资源时,您已被视为自愿接受我馆制订的各项规章制度的约束。

三、您的借阅证件有使用时间限制,借阅文献资料有种类、数量和时间限制。

四、您有权对我馆的管理与服务提出异议,欢迎您通过正当途径反映各种意见,提出各种建议,维护您的权益。

五、您有权监督馆员履行岗位职责,有义务协助馆员照章办事。

六、校内读者凭有效证件刷卡进入馆舍,校外读者凭介绍信及本人有效证件登记进入馆舍,并自觉接受门卫的问询。

七、衣冠不整、携带危险物品及携带可能影响他人正常接受服务的物品者,不得进入馆舍。

八、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维护馆内秩序,保持安静环境,爱护环境卫生。

九、注意消防安全,严禁吸烟、用火,非紧急情况,不得翻越栏杆、门窗,不得随意进入受限制区域。

十、爱护馆内设施设备,污损照价赔偿。未经许可,不得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各种宣传品。

十一、协助维护网上服务秩序,按照授权使用数字资源,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

十二、本《须知》属于我馆各项规章制度的组成部分,对违反上述规定者,将视其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